2007年9月17日

B部落格新開張

因為幫父親大人申請了部落格

(我只負責申請,管理丟給翔龍XD)

然後就自己也申請了一個(←部落格申請狂)

很久以前也申請過,但是那時不太會用^_^;;

現在發現這裡有很多我喜歡的功能呢~~~

像是一篇文章可以納入多個分類,

連結可以愛開幾個分類就輕鬆開幾個分類,
(這一點天空可以FC2不行)

簡易的製作問卷調查表,

告示可以隨意的置頂或搬至旁邊放,

可以開很多部落格~~等等~

諸多夢想中的功能><!!!!

當然缺點也是有~~~~=w=;;

不過優點太有魅力了所以要用用看XD


慣例的,三窟會同步更新,

喜歡哪邊的功能就來哪邊看吧^_^

當然,也歡迎三邊跑....(不太有意義就是了XD)


最後最重要的當然要推一下父親大人的部落格

龍虎幻舞→GO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哦哦!!
我也比較中意這個版面XD
(主要是因為偶是Google支持者XD)
那以後改來這裡看好了*^_^*

P.S 會自動秀Google帳戶名耶(因為我登入關係)幸好顯示可以改^^;;要不然就糗了

lulu 提到...

TO K醬~
對啊,我也是Google支持者,
所以這裡被Google包下之後就又試著用這裏了XD
歡迎一起改到這裡,
改了再跟我說新網址喔XD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新BLOG開張!!!

XD以後也就移民來這了,老實說我家開fc2有點小慢...

接下來是中秋節四天連假,祝LULU大中秋節快樂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