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3日

成大場

因為沒有新刊也不太有舊刊,所以這次是丟給我姐決定要不要報名參加。

我自己則是以逛攤找朋友,帶Ayaa(的石膏)去給大家看的心情前往~www

第一天就收到喵給的生日禮物和支持者的愛心 v v v

好棒好可愛啊啊啊啊>////< 謝謝你們~~~



開心的收下禮物,接著實行這次的重頭戲,逛攤位!

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根本擠不進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樓下是連走過去都有困難,

樓上是可以走但是攤位完全被人牆擋住看不到.....

連認親都沒有辦法Q_Q|||

最後只抓到伊達再那邊聊了一下天就逃走了^^||||

親友攤除外,這次的逛攤達成率是0%

親友大概也只找到30%吧....



但是這次有看到好感動的....!!!!!!!!


這這這,這不就是[我的甜心女僕]第三集封面那件衣服嗎!!!!

(Ayaa:只有作者才認得出來)



是小說作者的母親大人親手縫製的,做得很不錯喔!

聽說成大第二天才會由作者本人穿上,尺寸比較合,應該會更棒吧!

可惜我只去一天沒能看到。


圓裙蓬鬆的效果很符合我的期待


前面做得很有條理


連沒有設定的背後都做得很仔細喔

每次看到自己設計的衣服被實體化都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啊>////<




中午,跟西米大土匪了FFXI同人誌回家看 (高広先生大好き~~~~)

和Ayaa悠閒的到有好吃下午茶的店吃了義大利麵 (疑?)

結束本次的成大行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喔喔看來大家果然對LULU的女僕有愛啊!!!
所以請LULU大繼續加油吧,讓我們可以COS出更多更美的角色XDD